close

  今天是訓練的最後一天了,一整個就是練習再練習,場地一圈又一圈地繞,不然就是坐在旁邊發呆,我發覺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旁邊等待.......後來也有練一下緊急轉彎,一點都不像電視上那樣的刺激,出燈太早、速度也太慢,感覺沒什麼挑戰性。

  下午等的更是久,等阿邊教練帶隊繞場,一隊就是半小時以上,早知道晚一點到,在家睡覺就好。看大家繞場回來氣喘吁吁,還以為會很累勒,結果其實也還好,在騎的過程中,我努力尋找騎車的樂趣,總覺得好像.....其實.......也沒什麼樂趣,唉,騎重車好像壓力比樂趣大,來考照也覺得好像沒什麼需要了。

  在無聊等待的過程中,偷聽到某某人是海軍艦艇兵,本來要去跟他說聲"學長好",但是他好像是烙跑出來的,很快又回去了,跟旁人打聽才知道原來他是富富富富......富奸,唉呦不是,是副副副副......副艦長,真屌,不過後來都一直沒跟他當上話,不然說不定未來一年我就爽了勒。

  我發現閃電霹靂車中"零的領域"似乎真的存在,在直線煞車的練習中,三檔、時速30、緊急煞車,幾乎都是一瞬間的事,但在經驗中,可以清楚明確感受到,在快要到線的一瞬間,還能仔細看清楚碼表,該加速或鬆油門、過了線的一瞬間、前後煞的使用時機、比例,都清清楚楚在腦袋的掌握之中,當思考判斷完、煞停之後,發覺剛剛只過了一瞬間,而在那一瞬間之中,卻好像過了很久的判斷、下了很多個決定。好吧,穿越零度空間~~終於一切分裂~~大家好,我是<戰神>-子子,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