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是學科,所以我就抱著大學時代的心情,晚個五分鐘給他進教室,進去教室發現,居然是那個很有趣的教練......

  怎麼說這個教練呢......他的外表、髮型、身材、聲音有點非常像黃西田,平常阿邊教練在做示範時,他就在旁邊拿著大聲公解說,像極了廣告頻道的叫賣,"這個障礙前進看我們周教練的示範,這個屁股給他扭一下再給他扭一下,屁股幾乎沒有碰到坐墊,輕鬆流暢、專業級的水準"之類的.....每次阿邊教練要示範,我一邊期待看到教練的神技、另一方面也很期待西田教練的叫賣.....喔不,是解說。

  回到正題,今天早上上課發現西田教練是個很好(ㄏㄠˋ)笑的人,每次講完一句話的結尾詞總是呵呵呵、哈哈等等自己笑兩下,有時候自己講一講自己會笑到不行或笑到拍椅子,每次他講完一句話結尾時看到我,我都趕快跟著笑兩下,給點面子,也說了很多路口煞車,看到旁邊的車子嘭~落去的親身經驗,還說了每次很晚下班,開車很累在路邊想睡一下,結果一覺到天亮的糗事。我也秉持著大學時代上課堅持不睡覺,下課狂睡覺的精神,讓我回想起以前上成老師的法律課,如沐春風,以前沒有好好把握,現在也遇不到了。

  下午一整天都是考照練習的時間,奇毛氣象還說降雨機率50%,本來想說下午下定了,結果都沒下好險。考照練習今天多了一個緊急煞停的恐怖項目,其他的都太簡單了,定圓還會定到發呆跑到外面,而全部最恐怖的就是緊急煞停了,本來還很擔心會摔車,還把半年沒戴發霉的皮手套拿出來戴,一開始看著時速表煞,根本就不準,規定30KM,還提到40KM才過的了,而有時候太緊張腳踩太大力,機~機叫覺得很丟臉,但有些人偏偏就是在那邊愛耍,一直弄得機機叫。

  過程中阿邊教練帶我們去加油,他比了比某個方向說加油,我還以為他叫我多加油勒,他講完我繼續繞,後來後面的人叫我才趕快跟上去,一路上真是爽快阿,終於可以騎重車上路了,小黛的感覺就是比小愛大一點、有力點罷了,沒拉轉也大概是3檔60~80KM,跟有拉轉的小愛差不多而已,不過很穩很穩就是了。

  回來以後沒多久就自由練習了,一直練到五點,真爽,照這樣的節奏下去,考過應該沒有問題吧,只要地獄煞車不要出槌就好了。回去前看到個白白肉肉的正妹跑去玩一本橋,還10秒多,結果跟著她們出去,原來住在南訓外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