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想要大聲呼喊 卻只敢在這個地方


想到七星潭海邊 喊出鬱結在胸中的憂愁

卻不敢

怕有人以為是溺水 給大家帶來麻煩

東怕西怕 什麼都怕怕



---------------------------------------------
記得小時候 常常被姑姑拖去宗教的夏令營

有一場活動是在山中全力呼喊

本來不想去那邊的我 就已經夠彆扭了

自閉個性的我根本喊不出聲音

大家都喊得出來 只剩我一個喊不出來

大哥哥大姐姐都鼓勵我 大聲喊出來 但很明顯的不行


經過好幾次的努力 我的聲音一次比一次大聲

最後 終於有點像樣的聲音了 但我知道 我的聲音還是有所壓抑

因為我的心根本沒有放開

我想 沒有盡全力喊出來的聲音 大家都聽的出來 可是他們也不想再為難我了

據說 全力喊出來可以解開心頭的結

但我心裡的結太重了 使我喊不出來

從小到大 越積越重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傢伙 像猩猩 可以隨時隨地大喊出來

能夠這樣的人 應該能很天真吧


如果可以 我想再回到那個時光裡

這次我一定會

全力大聲喊出 喊出心中的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