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只想逃到這個地方來

來寫一點東西 可是又好像寫不出什麼

也許只是抒發吧 假裝有個人看吧

就這樣 好像跟牆壁說話一樣 過著自閉般的生活


我知道只有兩個固定班底會來看我說話

有人看又會怎麼樣? 沒有人看又會不會不怎麼樣??

淋個澡 上來 呆著 寫什麼都好 都寫很少

一天又一天 在針縫般的小洞 洩掉每天累積的哀怨

帶著一點不安 一點雜亂的心情睡覺

什麼時候我又變的憂鬱了??


憂鬱的人格 就像52張牌中的梅花 不喜歡也得拿

少一張都不行


----------------------------------------------------

我的頭顱前方 有兩張臉

一張是左臉 一張是右臉

每當需要陪笑的時候

右臉就會很合作地假笑 左臉則是一點都不賣面子

所以我的臉就會變的很滑稽

一邊上揚一邊不動

右臉就是知道世道人情 做臉懂的圓滑

左臉則是任性妄為 連我都拿他沒辦法 臉臭常令人討厭

不過沒關係啦 兩個我都愛 都是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