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待



由戲劇般楔子展開的愛情 好讓我有繼續下去的理由



接下來過程怎樣平淡 結果怎樣平淡都無所謂





來一場雨吧 故事總是從雨中開始



但我也曾經在雨中沒把握機會 我就是這麼沒用><





來一場命運的相會吧 多少機會卻總是擦肩而過 ><





人生能遇到幾場楔子呢 也許我已經算幸運的了吧



下次!下次我一定把握機會!!





也許是日劇看太多了吧



等待這楔子般的愛情 一等就是20年



我真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