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過了一陣子了 總算該整理一下心情了





-------------------------------------------------

從一個朋友說起好了



有一個有點緣、又算沒有緣的朋友 ,叫他A小姐好了



因為A小姐生在美女比較多的系,所以常常會跟她說哪個正妹哪個正妹



雖然說她不喜歡聽我這樣,不過我也是大四才知道˙˙˙





有一天,突然喜歡狐狸眼的女孩



就問她"有沒有認識狐狸眼的正妹"



她就傳了一個同學的照片給我





噢噢噢噢噢~~~~~簡直是驚為天人



可愛的招牌狐狸眼笑容,彎彎的瞇瞇眼叫人無法抗拒



白皙的皮膚,又瘦又不失身材



自那之後,就整天跟A小姐說小狐狸小狐狸西



現在想想,那時候應該覺得我很煩吧



她跟我說"喜歡那就去追她阿!"



可是˙˙˙我連這麼一點基本的能力都沒有



叫我如何去認識她呢?



自己心裡也有怪癖,認為搭訕太骯髒,整天只想著命運的相會



就這麼˙˙˙一點都沒行動,整天只能看人家的相簿(她相簿有一半人氣是我衝的吧)





-------------------------------------------------------

過了一年,到了大三



某一天,到一個朋友家玩,就叫他B先生吧(他知道一定會生氣)



因為他家太無聊了,他就跑到客廳去看三台



而我就坐在他的電腦前無聊,剛好有人一上線就點他



不會吧˙˙˙我的世界響起了晴天霹靂@@



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小狐狸!



而且我之前還跟B先生說過"小狐狸很正"什麼的



還傳照片給他看,他還說長的不怎麼樣





或許說到這裡,大家都不覺得怎麼樣



可是當時在我心裡就留下了很深的烙印



每次看到B先生,心裡總是會有疙瘩



B先生是個型男,也是傳說中的語教殺手



(聽說他在語教眼中,是個神秘的明星人物)



長的又帥、又有180、家裡又有錢



只不過個性異常的悶˙˙˙



我一直把他當好朋友,因為他某些部分跟我一樣<悶>



不過我比他好多了,自以為了解他的孤獨



所以也常找他聊天,約他出來,但他總是不太領情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或者他根本就是這麼愛孤獨







總之後來我也根本不敢在B先生面前提到她



因為他曾經讓我的自尊心破碎



------------------------------------------------------



我的忠實fans:C小姐



也是常聽我說誰很正誰很正-的苦主之一



當她聽到我說小狐狸時



總是很興奮的說"她很可愛耶、超單純的"之類的



我心裡也會十分高興,原來大家都這麼喜歡她





有時候我會抱怨,為什麼都沒有人幫我



A小姐,可能看破我是個孬種了吧



B先生,我根本不敢跟他提起



C小姐,好像其實也跟她不太熟



只能聽著我興奮地訴說在哪裡看到她,很開心之類的



其實自己也知道,不能夠依賴別人



只是想到要一個人奮戰,沒有人站在我的旁邊,就覺得好累





--------------------------------------------------------

就這樣,又繼續過著說誰很正誰很正的日子



直到大四畢業˙˙˙



平常在路上看到小狐狸,就只能拉著旁邊的死黨



討論她很白、很正、很瘦之類的話題



在等畢業的這兩個禮拜,更是常常碰到她



總是看她一個人拎著類似午餐的東西,不知不覺地心中泛起了漣漪



在那兩個禮拜的尾聲,才突然驚醒"不要讓自己後悔,是該行動了"



於是心中就暗下誓言,下次遇到她



一定要勇敢走過去,勇敢跟她說 "我要跟妳做朋友"



在這幾天之中,總是想像著情境:如果遇到,要怎樣怎樣說才好



設想了一百零一種情境、一百零一種對白



每次走在那條大道上,就做好隨時遇到她的心理準備



只不過˙˙˙就再也沒有遇到她了˙˙˙˙˙˙



--------------------------------------------------------



最能懂我的朋友,也是我忠實fans之一的D小姐



在聽我吐露心事、看過小狐狸照片之後,也對她超有興趣的



幫我打聽、還說要幫我約她



畢業典禮還興奮地要跑去找她照相,可惜台上的人作梗沒成功





可是呢˙˙˙我不想要人幫我,自己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有一天,自己一個人去聽聽海、想想事情



想想自己從小到大的窩囊、想了很多事情˙˙˙



要自己看開了,就放著讓她流過吧



下午回去,又看到新照片,就傳給D小姐看



沒想到D小姐生氣了,很氣我的窩囊



整個人幾乎都快要衝到她寢室去˙˙˙(假裝要買東西) 



一直幫我想搭訕的理由,可是最後我還是沒行動 囧rz



她很氣我的窩囊,我更氣!



整晚想著怎麼改變自己,怎麼讓自己不要這樣啊˙˙˙



仍是無解





-------------------------------------------------------

我真的很氣自己的消極、沒用,我真是個廢物!!



我這樣恨著自己



這輩子就只能當個偷窺狂吧˙˙˙

 

我不要 ><..





------------------------------------------------



如果如果,大學能再重來,我一定一定會努力地去追



但這是不可能重來的了,只能在夢中了 (晚上真的夢到成功了)



我想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學弟妹,可是他們也只是傻傻地說"嗯、好"



人大概是一定要到後悔才會知道要後悔的了



後來想到,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聊阿



只不過想到時已人去樓空,熟悉的123再也不復出現







剛剛朋友傳給我小安的浪費愛情



只要揮霍你的一切 別說後悔



我現在很後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