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三國演義之後,便很佩服諸葛孔明的神機妙算,

一直很希望長大能夠像他一樣,能夠洞燭先機、看清一切,


隨著年齡的增長,才發覺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全世界也只有他一個人空前的能夠這樣子吧。

雖然偶爾經過周密的思慮以後,能夠真的料中什麼事情,

但大部分、自己的,似乎有人在嘲笑地、擺佈著我的一切,

從沒有一件事情,是自己能夠算的準的。


尤其某些事情,心裡想了一千套、一萬套,但最後結局總是出乎意料,

也許這樣才是人生,


















那也太殘酷了。






最後還是只能說一聲     再見了   背對我的紅衣女孩

謝謝妳陪了我經過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陪我暗戀了這麼多年

我會自己去看破的

再見了    Ching    我們沒有緣份










活著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只希望來生能夠做條海參,

浮游於海水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