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因為家庭的關係,整個是個很節儉的人

在金錢上面節儉、在時間方面節儉,在愛情方面,也是一樣



節儉是種美德,但經常讓我感到痛苦,我想,這就是過於苛刻了吧

有時候自己知道這個道理,自己卻也改不掉,金錢、時間、愛情三方面都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電視看太多了,自幼就只想要一個完整無瑕的愛情

精挑細選、不能隨便,只為了找到一個100%女孩

所以從小到大也錯過了很多,年紀越大也才慢慢了解

童話都只不過是童話、電視劇都是唬爛騙人的

了解以後,卻發現,自己已經失去那樣的能力

(不要誤會>\\\\\<)



失去認識一個人的能力、失去表達自我給對方了解的能力

大學四年,慢慢學習慢慢爬,

感謝我的情聖室友們的悉心指教(雖然絕大多數是沒用)

但畢業前夕還是沒能踏出那一步,對自己失望極了....



在那時候,高中的好友傳來小安的浪費愛情這首歌,

聽了之後,整個.....潰堤了..........






小安是個蠻有才華的歌手,我本來還以為長的很醜才不紅哩

沒想到長的還蠻帥的,跟我有點像~

http://emp.net.tw/emp.html

這是小安的個人網站,裡面還有整個免費試聽唷


以下是浪費愛情的歌詞


bar裡一片漆黑  沒有人在乎誰  不同的煙味  從同一人嘴裡吐出曖昧 

pub裡不醉不歸  誰又在乎過誰  相同的酒味  從不同人唇邊嘗出滋味 

所有失戀男女  不停消費  只盼有人療傷安慰  在這世界

沒有錯對  只有歡愉後的疲累 

只盼溫存一會  不管這些  沒有是非  只有激情後的宿醉 

誰說愛情不能浪費  你要不要  來不來  無所謂 

誰說愛情實在太貴  你買不買  不愛 無所謂 

誰說愛情不能浪費  愛的淒美  我說不如痛的乾脆 

誰說愛情實在太貴  只要揮霍你的一切  別說後悔 



過了一年,覺得自己長大了好多

可是真的要去嘗試,又好像在原地踏步

也許我還是沒什麼進步吧,

哎~都無所謂了


我也想要好好浪費我的愛情

只不過.......

















有人不想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