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什麼失戀要這麼痛苦...

為什麼要有失戀...

好像心臟被剝走一塊肉的痛...

明知道不會死卻好像比死還要痛的痛...

其實我不知道死有多痛

但總之在當下苦思人生不論獲得或失去什麼都不可能有比這個痛的了。



失戀好像是人生必要的

不知道是哪些哲人說過:

人生如果沒有失戀過就好像沒有來過這世上

沒有失戀,沒有成長

我失戀,故我在


在失戀的時候,生命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總是重重地一次又一次在腦海中留下重重的烙印,

令人感覺到那樣赤裸裸的存在感,

一次又一次的揪痛告訴自己是真的存在的,

不是母體中的程式、也不是一隻蝴蝶做的夢,

試想一個人沒有失戀過,又怎麼樣能有偉大的夢想與目標,

又怎麼能瞭生命中最苦最悲的其中一環,

所以....或許存在著失戀是好的吧........我只能這樣安慰





其實不是我失戀拉^^|||

是日劇看太多了

有時候沉迷在一個悲傷心碎...會喜歡上那個感覺

享受把心摔成碎片的感覺

就好像品嚐濃烈的咖灰、沉醉在深藍的憂鬱或感受長跑的痛苦那般

把一點一滴的痛苦收集起來享受,

事實上也只是想多汲取到從那痛苦中流露出來的存在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