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已經失去希望了. . . )

(已經來不及了. . . )

(11/20. . . 我的人生已經被定了. . . )


 

成步堂等等!!(用力伸出食指,招牌動作)

             一切都還沒定案呢!法官的槌都還沒敲下去,現在放棄太早了吧。

EIJI:什... 什麼槌??(冽笑)

成步堂這些證據之間還有一個矛盾(用食指敲敲太陽穴),

       用力去找出來,一舉擊潰鄉公所阿姨吧。

EIJI還有矛盾...該不會是那個...

成步堂是的,從你的法庭紀錄裡找出證據,然後一舉逆轉吧!

(法庭紀錄...該不會是這個...早就被我以為沒用而丟棄的資料... 阿!有了!)

EIJI異議!!

EIJI辯方在此提出新物證,(延期徵集入營表、志願役簡章)

裁判官:這...這是??

EIJI沒錯,我要依這兩樣證據申請暫緩審理。

裁判官異議有效,請檢方先審理完這兩樣文件,

            暫時休庭,預計11/5再開,休庭!

(~槌~)

(還好這幾天剛好有玩逆轉裁判,日夜不分連拚三部讓我體驗到逆轉精神,)

(感謝成步堂、感謝千尋姐,要不是你們,我早就放棄等待命運的判決,)

(是你們教我在逆境中冷靜思考,發現矛盾,並且利用新物證來逆轉,)

(而接下來的,只有等待了,但願計畫不要又趕不上變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