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上午

    昨天晚上一直睡不著,因為今天就是大型重機練習的日子,就如同每次郊遊、畢旅
的前一天晚上一樣,怎麼可能輕易的能夠睡著呢?輾轉反側做了一個上海的夢,跑得
氣喘吁吁馬上又被鬧鐘叫醒了,結果兩腳一整天酸痛,牽車都軟腳。

        到了教練場,首先介紹一下我們的教練,是個講話又臭又長的人,也很喜歡舉很
多例子,所以我都半開眼的聽他講話,而且教練最妙絕的一點,就是無論如何眼睛總
是往上看,有點像阿邊,似乎在望著遠方什麼東西,還是在看著浮空的學員講話,可
能七月到了好兄弟也跑來考駕照。

        講完了許多廢話終於來到練車場,到了練車場又講了許多廢話終於開始第一個項
目。

        第一個項目是架車取車,呼呼,壯碩的黛安芬790果然不是愛將能夠輕易比擬
的,以前愛將架車都單手架,現在這台要用全身力量來架。

        第二個項目是倒車扶起,有日式跟德式兩種方法,今晚你要選哪一種,逗取?我
比較喜歡日式的,日式要翹屁股,德式要蹲馬步。

        第三個項目是牽車前進後退,看似最簡單的項目,沒想到我居然後退不了,這是
我最丟臉的一個項目,還被扶了好幾次,我還是習慣靠腰,我是說把車靠在腰上,但
是大家居然都用超遠距牽車法還說比較好牽,看來要再練練。

        第四個項目是練習打擋,國際檔還不太習慣,都要想一想再打。

        第五個項目是繞場練習,剛剛看了幾位嘴砲大兄,上場後七秒獨木橋都落溝,實
在好笑,我上場時也還好,輕輕鬆鬆7.1秒就好了,轉彎龍頭感覺超重的,糟糕....

 


回家吃個飯下午繼續


9/1 下午

        下午第一節是上物理課,聽了很多物理的上對於騎乘的解說,不過呢...解釋個速度越快所需的過彎半徑越大就講了一節課,騎在車子上的人應該都知道吧,而且我發現老師看黑板或看自己的手時,眼珠子都很正常,但是當眼睛轉到學生這邊,眼睛又往上飄了....其中也穿插很多真人真事車禍的例子,物理的東西聽的倒蠻有興趣的...有點後悔放棄物理,要是當時老師用這個來講解物理,應該會聽得津津有味吧。教室裡的冷氣冷屬了,冷到我整個人都變白了,白到連老人斑都跑出來了。

    第二節上的是定圓。過彎的方式有三種,第一種是同傾;第二種是外傾;第三種是內傾,把身體掛出來就變成....吊豬肉,可能因為我不是豬,所以一直學不成,總之大家一直練,希望也能把自己的豬肉吊在外面,要把自己的豬肉吊出來需要克服很大的心理障礙,大概就像走在路上把屁股露出來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