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愛情的我

如果遇到這樣的女生...我會勇敢



--------------------------------------------
原本是看到小丸子愛上麻麻由

又聽到朋友說麻麻由也有演白夜行

說這是部很陰暗的日劇 很適合我

我就找來看看

一看便愛上了這樣的劇情

原本以為長大的男女主角不好看 也沒有想過要接下去看

(我是那種男女主角不好看 就沒有耐心再看下去的人)

可是那陰暗的劇情 男女主角悲哀又交纏的命運 令人動容

總之就是繼續看下去啦

雖然這部片有很多會令人看不懂的地方

有些總覺得不合邏輯 有些橋段又出現的莫名奇妙

不過聽說後面都會慢慢出現解答

跟我一樣看不太懂得人要耐心看下去喲~

好了 就這樣 我要繼續去K白夜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