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考試只剩一週了

還是一點也沒有硬起來的感覺

每天至少都要睡十個半小時才起的來

起床後走來走去就是不能坐在座位上

圖書館的誘惑太多 熱褲正妹太多去不得



哎喲哎喲 

話說上次隨便讀讀就差一點快上了

這次認真一下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可就是感覺很沒力啊.....

信心也像洋蔥般片片剝落

難道是因為小狐狸!?

話說小狐狸是誰我都差不多忘了


我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我怎麼在上網....

頭腦昏昏沉沉的






對了,路過的路人阿..順便幫我集口氣吧(你會有好報的):

"莊eiji,考上獄卒,交女朋友,不再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