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vj EIJI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推薦好聽的MV囉





首先我們來看第一首歌--kurumi



這是日本知名團體Mr. Children的作品



收錄在2004年4月7日他們發行的第11張專輯(至福之音)





kurumi是什麼意思呢?我也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囧



MV故事內容是在講述一位年邁的歐吉桑年老孤單時



偶然在一家樂器行前 想起年輕時候的夢想



便邀集年輕時候的夥伴 重新找回年輕時的夢想



是個賺人熱淚的 勵志的故事



那個賣菜的 半夜偷爬起來飆出去時



整個眼淚都飆出來了><"



還有要介紹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喔 我第一天來上班(笑)





每次看完都會熱淚盈眶



忍不住拿起手邊的吉他....喔喔 忘記我不會彈吉他



順便貼上一個在網路上面看到的連結



能不能用我不知道 沒試過



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點看



http://parus.idv.tw/blog/u_image/kurumi.wmv





------------------------------------------------------------



好的 接下來第二首要位大家介紹的是什麼呢?



同樣也是看了會眼睛淚汪汪的MV



這首曾經在播出時造成了很大的轟動



韓國知名女子團體Kiss(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呢)



的成名曲--因為我是女人





這是一段攝影師跟洗頭妹的愛情故事





兩人因一段命運的邂逅而相識 相愛



而女生卻因為一場意外而失去了雙腳..不不 是雙眼



接下來就請看官們自己看下去啦



要自己看了才感動 我先不要捏它



順便先po上兩人到最後的獨白 免得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



(女獨白) 今天, 我們分手了 希望我能夠幸福, 能夠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你也像其他的男人一樣, 忘了說過的一切 說實話, 我不希望你能夠幸福

我擔心你能找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幸福的過日子

那你就會真的把我忘記的,我是那麼的難過, 心如刀絞

我想我愛你愛的太深了 不要利用可以為了愛.不惜一切的女人 . 的善良的本性

生為一個女人, 被人愛是如此的難 雖然我在罵你, 但我心裡是那麼的想你

因為,把愛視為全部的我……是女人 為了愛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願

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 身為女人 原該被一生寵愛 不曾想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



(男獨白)也是男主角(申賢俊)最後的心聲 ...

有一個我深愛著的女人,雖然我不能和她在一起

不過,我仍然深愛著她



----------------------------------------------------------------



MV看到這邊 你潰堤了嗎?



噢噢 別跟我說你沒哭 那你可能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你可能不是人 是外星人的小孩





這首MV比較小 如果有興趣想哭一下的朋友



可以來信索取



來信請到



台北市後火車站圓環邊 重慶北路二段



合作金庫正對面 忠原大飯店隔壁



名人MV中醫診所~



我們的服務電話是



0800 065 065



您爸贏贏 您會哭 您會哭





最後再附上MV的分析圖一篇



同樣也請您看完MV再進來



http://www2u.homeip.net/kiss/history.htm



以免破壞了氣氛





好 那我們今天的節目也接近尾聲了



下週同一時間 MV推薦榜



我是VJ EIIJ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