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拚死拚活殺到坪林的時候...



dammmmmmmmmmmmmm!!!!!...........該死的台北氣息



那又冷又濕空氣,從鼻子傳到肺部,害我整條氣管 都濕了..



伴隨著綿綿細雨,台北又在歡迎我了,每次我去不是颱風就是寒流 糙...



到了台北市,擁擠的交通,該死的公車



不好爭的我只好一步一步走在人家後面,吸收新鮮的廢氣



到了公館居然有個白木睡到不知道要起來,害我在樓下白等了快三個小時



幸好有寶貝女兒來陪我 台北還真妙阿,想幹個安全帽都很難..



在台北騎一天的車,整個鼻孔都變黑的,台北人的肺應該都很黑吧



不過真的,很容易就適應了,又黑又冷又濕的空氣



而且真的,坐捷運比騎車舒服多了,我原本以為無論如何,機車都一定比捷運方便



在台北遭總幾天,才知道有個讓汽機車這麼不方便的地方



只不過你的起點跟終點都要剛好離捷運站很近,不然還是很麻煩







說到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覺得,台北人心地都很黑心,奸詐,陰險



刻板印象吧 重商主義,緊湊的節奏,濃妝辣妹



讓我走在路上,總覺得旁邊的人好像要害我



----------------------------------------------------------------------------



燒排氣管的時候,在那邊有個跟老闆認識的大哥



他拿了幾件新衣服,放在椅子上,拿出來不是很容易弄髒嗎??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他拿了一件,跟我說他是某某衣服的供應商,專門供應北中的百貨公司



他拿一件polo的毛背心,說是什麼什麼首賣會賣剩下來的,原價要2000多,看在我麼有緣的份上,



隨便賣我成本600就好了,(現在越想越覺得被騙)



在當場老闆也在旁邊,總覺得老闆沒理由陪他一起騙我,他說他有時候也會拿一些給老闆



總之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大哥,而且如果是假的,也沒有很貴,就跟他買了



後來燒完換他燒,聊到等等我要去淡水,他也是要回去淡水,就自告奮勇要幫我帶路



接著我去別的地方拿一下東西,迷路找不到路回燒焊店,回來後才知道他還跑出去找我



等了一下,他真的回來了,當場覺得大哥真的是個好人



然後跟我說等一下怎麼走怎麼走,汽機車分道要注意,要留意他的車,說的煞有其事



上路後一開始我們也很有默契的tight在一起,



但是到大度路後他開始急速狂飆,左閃 右閃,一下就不見蹤影了



我還以為他只是喜歡在大直路拉拉轉,只好無奈的頂著大雨,騎到100跟著他



但是跟沒多久,就跟丟了,留下 戴全罩安全帽-摸不著頭腦 的我



究竟他是好人還是壞人阿....



ps. po上照片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是真是假

-----------------------------------------------------------------------------



(待續...)





ㄟ...我帶回來的籃球衣 用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