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一個小時進到教室,肚子快餓扁了,只好趴下來睡覺以試著減輕飢餓......







        沒想到餓到根本睡不著,好想吃排骨飯啊.....閉上眼睛只看到後巷的排骨飯,雖然我一直沒進去吃過,但是現在口中似乎出現了排骨的味道......而且才35元。忽然間,教室中出現陣陣的香味,11點鐘方向居然有位大哥在吃炒麵,一盤熱呼呼的炒麵。在半昏半醒之間,有好幾次幾乎失去理智,想衝上前去不顧一切搶下那盤炒麵,但快行動時又清醒被理智所控制,我不能因此而犯罪,我還要努力用功,我咬著手背告訴自己:當你考上了,要吃幾盒排骨飯、要吃幾碗炒麵都隨你!



  從書包拿出僅存的一塊餅,伴著炒麵的香味三兩口就吃完了,塞個牙縫都不夠,看著袋子裡的屑屑,左右張望,不太好意思當眾這樣吃屑屑,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妙計,果然人就是在垂死中才能展現智慧,我假裝要把袋子丟掉,站起來還差點暈倒,緩緩走到教室後面的垃圾桶旁,再四處張望一下,太好了!沒有人看後面,我一口氣趕快把屑屑全部倒進口中,此時正好有個正妹從後門走進來(囧)。



  沮喪地走回座位,根本就沒有減少一點飢餓,拿起桌上的水一口氣灌了半瓶,想用水把肚子灌飽,沒想到肚子的回應是更加空虛。打了個水嗝只有水味而無一絲食物的味道,想起以前天天吃雞腿吃到68公斤的日子,為什麼現在的我會淪落如此,我因此學到了一個教訓............................

























出門一定要記得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