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變成了一個累贅   有幾人能夠繼續堅持



走到了這個地步   該放手嗎?



要放也捨不得 不放我又撐不下去







回想起三年前剛和她在一起 



還是個黑媽媽皮膚又髒髒的醜怪



幾年下來 身上的行頭換過一遍又一遍



每當看到什麼漂亮的東西 就忍不住買回來為她換上



如今變成了一個白皙又紅潤的尤物





回想起六月時 還親自替她全身脫光 仔細擦拭過每一個關節



我最喜歡的 就是用乳液擦拭她那碩大圓潤的車頭燈



撫摸那曲線完美的翹臀



即使她的腿有一點短 卻又白皙到發亮



看著掛在身上的那一排排骨 便十分得意



給她戴上發亮的手銬 出門又是吸引其他人的目光



陪我環島兩次半 也從來沒有過怨言



掛在腳上那稀有的絕品金雙子 跟她是如此地絕配啊



每當騎在她身上 會令人感到:男人不就是該這樣?







我想把她托給小特照顧是最安心的了 



偏偏小特也沒辦法再多容納一個







打到這邊 又不太想賣了



可是把拔車子需要換 太危險了 家裡又沒錢



要當兵了留她也只是佔位置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即使當兵不賣 當完兵還是要把她賣掉



唉!老天啊我到底該怎麼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