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幫我保險的姊姊去吃飯,三年不見,整個人變的好成熟(心),聽她說著出社會

打滾歷練的過程,怎樣努力得到今日的名聲及地位,心裡頭想著今天換成是我,是否也能夠

如此盡力,我想,我是不行的吧。





  姊姊問我:"你應該也想要努力多賺點錢吧。"我赧赧的說;"還好耶,沒什麼慾望。

"講完覺得怪怪的,趕緊補上"我想要以生活為主,賺錢放在次要。"她也幫忙打圓場的說

"也是啦,不過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是要有一點錢會比較容易。"



         為什麼我要覺得很奇怪呢?說自己沒什麼慾望,不想賺錢,是多麼丟臉的一件事阿,我是這樣想,卻又自己覺得蠻丟臉的,自己真是矛盾。



 

  賺錢是社會一致的目標,而我只希望能夠吃夠花,夠養重車就好了,這樣的人,社會怎

麼看你?我不想要非跟社會的目標一樣不可不可以嗎?我知道可以,只是同時又覺得非常丟

臉,從小就這樣一直被社會目標推著走,到現在這樣的地步。說自己不怕面對挑戰是沒錯,

只是不想要像大家一樣加班到深夜,只為了滿足心裡跟大家一致的社會目標,我厭惡 . 我厭煩這樣被大家所決定的東西。





  如果這樣跟女生說,應該沒有人會喜歡我吧,誰會喜歡一個這樣不求上進的男人,我不

是不求上進,只是在這個領域,沒有我喜歡的東西罷了。自己變的越來越無欲無求了,朋友

說我是不是要變成出家人了,還好,我還有性慾。去哪裡找一個又正,卻又不求物欲,跟我

同樣想法的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