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5月20日,
我想起了以前的事。


從前有個女孩,
我以為我跟她有默契,
我很高興,
我很努力、很拚命地向前跑,捨不得停下來休息,
我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直到我停了下來向後看,
才發現她始終站在原地,
而我則掉到了谷底,
在谷底我很難過、很害怕、一直哭,好像顛倒了空間與晝夜,
而且居然還被同一個人騙了兩次!!

我不敢再一個人跑在前面了,
驀然回首時,
發現身旁沒有人的那種空虛與無助,我真的很怕。


很怕其實對方根本就沒有那個意思,
還是又只是被玩玩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