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程車中一片安靜,只聽得到雨打聲、輾過水漥的噴濺聲、不耐煩駕駛的喇叭聲。看見遠方紅燈緩緩停下,司機不自在的打開收音機。
  後座的兩個人沉默地各自看著窗外。
"氣氛好僵......"
"是我太悶了嗎?"
"真受不了,""我該開個話題嗎?"
"是不是她對我感覺不好,所以才把頭轉向窗外?"


"好安靜阿...""難道他不想開個話嗎?"
"是他一向都這樣嗎?難道要我開話嗎?"
"還是他不喜歡我,寧願發呆......"


~~~~~~~~~~~~~~~~~~~~~~~~~~~~~~~~~~~~~~~~

  靜謐的房間裡,只放著簡單的單人床、衣櫥、一張電腦桌,上面放著一台電腦,純白的牆壁讓整個房間顯得更安靜。
  乾淨的電腦桌面上,只開了msn的主程式,一個特殊的群組裡只有一個特殊的帳號。
  他不時點著她的顯示圖片、打開她的視窗,日前一次兩次零星的對話讓他盡失了勇氣。
"每次回答都這麼簡短,是不是我講話太悶了?"
"還是她不喜歡我不太想跟我講話......"
"可能同時兼有很多人找她聊天吧..."
他看著她的顯示圖片發呆......


  她打開msn主視窗,看看有什麼人在線上。
  從上看到下,再由下看到上,最後目光停在一個帳號上,
"他好像很久沒跟我講話了......"
"是不是聊了幾次之後,覺得我很無聊?"
"是不是對我沒興趣了,還是有別的目標了?"
"可能我回答太簡短了,讓對方覺得很難聊吧"
"可是我就是想不到什麼話阿......"
  她又看了看聯絡人清單,最後關機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ji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